我黄一点怎么了

想吃美味蟹黄包
太过变态以致于和大家格格不入

【all凯】关于对凯莉小姐后宫的一次混乱采访

• cp:all凯莉

• 雷凯、瑞凯、嘉凯、金凯、卡凯、帕凯、安凯等

• 非1v1,为真正多人行

• 背景:玄幻现代paro

• 小变动声明:嘉德罗斯比凯莉小,身高比凯矮两厘米

• 前提:凯莉一行人前去参加某八卦类的问答节目,【】为主持人说的话

Question one 的大意可总结为:请问各位是怎样和凯莉小姐亲吻的?

_

受访者:雷狮

  “低头?不需要。”

  雷狮对着凯莉挑眉,脸上带着坏笑。

  “把她举起来就好了。”

  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波板糖:“我会踢爆你哦~”

  “呵,你舍得吗~”

_

受访者:格瑞

  “嗯。我低头。”

  格瑞低头看着她,眼底流露出些许温柔。

  “……切。”

  凯莉别扭地转过头,不过耳朵尖上的粉红已暴露出她的羞涩。

  “当然是你喽!”

  “难不成是本小姐不成……”

  凯莉小声嘟囔道。

_

受访者:嘉德罗斯

  【男孩你点脚尖吗?】

  主持人在作死的边缘试探道。

  “渣渣,你找死!”

  距离嘉德罗斯即将召唤出通天大棍横扫全场还有两秒……

  “噗哈哈哈——”

  凯莉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。

  嘉德罗斯很恼火。

  然后主持人目睹凯莉被扯领子堵住嘴,现场表演亲吻过程。

  看着嘉德罗斯强吻凯莉难得被动的一幕,观众呆若木鸡一阵后全场轰动,在此起彼伏的口哨声中格瑞率先反应过来,面色铁青的上前想把两人分开。

  嘉德罗斯在格瑞触碰到他们之前先一步松开,他揩掉唇上的口红印,挑衅地环视四周。

  这其中,也包括格瑞。

  “这样……”

  他勾唇一笑,眼底是散不去的狂妄与倨傲。

  “懂?”

【艾玛,好强的杀气?!】

_

受访者:金

  “和我亲亲不需要这么费力,所以凯莉才说最喜欢和我亲亲了对吧!”

  金笑着对凯莉说道,眼神中流露出寻求肯定答复的期待。

  然而凯莉听到后……

  “唔唔——凯ni为cen么mie我的nian啊(凯莉为什么捏我的脸啊)?”

  “傻瓜不需要说话。”

  凯莉觉得她今晚会很危险。

  【怎么背后一阵凉意……】

//

Question two 的大意可总结为:请问各位与凯莉小姐做到了哪一步呢?

_

受访者:卡米尔

  少年拉了拉他的帽檐,把隐隐感觉发热的脸颊埋进围巾,含糊不清地吐出两个字:

  “你猜。”

  【哦呵呵呵呵,军师害羞了呢。】

  凯莉暗暗松了一口气,但紧接着她又要提心吊胆了。

_

受访者:帕洛斯

  “啊,对于这个问题嘛~”

  帕洛斯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凯莉明明紧张却强装镇定的表情,身为欺诈师的他明显知道要如何吊足别人的胃口。

  “嗯——你觉得呢?”

  【我觉得……】

  主持人只觉一股飕飕寒意顺着脊骨直冲脑上,隐藏在阴暗处的狡诈骗徒原来也会露出这种凛冽的眼神吗……

  轻飘飘一眼过后,帕洛斯扬起笑容对着凯莉那里做了几个嘴型。

  晚上,等我。

//

Question three 的大意可总结为: 请问各位在对待凯莉小姐一般是攻方还是守方?

_

受访者:安迷修

  “嗯,大概是守方吧,凯莉小姐可是珍宝呀,她的任(胡作)性(非为)也很可爱!”

  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算了,纯情的骑士大人,你高兴就好……

  主持人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。

_

  “哼,就是因为某位沙雕骑士的纵容把小魔女惯得越来越浪……”

  “恶党怕不是忘了自己的光辉事例吧,需不需要在下帮你回忆下往事?”

  “我日,想打架是吗?乐意奉陪。”

  “你!”

 

  凯莉早就后悔来这什老子采访了,这么羞耻的问题TMD不是来坑人吗?看见两人干架也不阻止,虽然有点对不起大家,但还是毅然决然地趁乱混水摸鱼跑掉了。

  神仙要打架,普通人也没办法,观众四处逃窜,节目一片混乱,徒留主持人欲哭无泪,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
  而安迷修雷狮二人看见凯莉溜走后互相对视一眼,然后……

  打的更凶了。

  各位发言人的这波骚操作实在令人震撼,不仅在直播上秀恩爱,还展现出自己身为(伪)正宫的自豪感,实在让人钦佩不已,至于没机会发言的人也只能作罢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